close


▲Canon IXUS 210 按快門效果,夜拍時還滿亮的。

陶板屋,這名字我從以前就常聽過,但就是沒機會去品嚐看看,今天終於去吃看看了

在外面等候的時候,就順便拿起我的相機拍拍看夜間功能,上面那張是慢快門時拍的


▲夜景快拍,對面的汕頭火鍋超好吃!


▲陶板屋,外面其實好多人在等候

進去候,服務生跟我們說明了一下,就開始冗長的點餐時間

服務生真的都好有禮貌,每位都面帶微笑,很有禮貌的解說每樣排餐的不同點

我因為不能吃牛肉,所以點了雞排來吃吃。

上菜是:沙拉→杏鮑菇→湯→飯糰→主菜→甜點→飲料

等了一下子,沙拉就出來了,還真快!我點的是水果沙拉


▲周圍黃色的是百香果醬,一堆水果堆積成塔XD


▲這些水果都是哈密瓜喔!還不錯吃

之後,服務生等我們這桌餐盤收回去候,就開始下一道菜


▲杏鮑菇,吃起來有洋芋片的味道= =a


▲我還滿好奇那葉子能不能吃= =+

接下來,就是湯類了


▲我點的是海鮮濃湯,還滿濃的@@,吃不習慣

再來就是飯糰


▲看看這炸飯糰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飯糰可以用炸的,吃起來起特別的,雖然有點油


▲再來就是這主菜,雞排!


▲雞排有兩塊


▲好小一婉的黑胡椒醬

吃完以後,我想吃的甜點終於來了


▲這甜點是紅豆奶烙,奶烙本身不會很甜,恰恰好

▲但它紅豆很甜,可是這甜加奶烙超好吃!!!歐依系內,今天最好吃獎就給它了之後換飲料了,我點的是咖啡。但等太久了,我們只好請服務生改外帶了,今天這餐挺不錯的喔。

-------------
陶板屋:高雄/裕誠店
電話:07-550-9983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
時間: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           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客席數:160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翹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