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葉綠素調理霜

 

話說之前因為去 Salon 時,設計師之後都會用這葉綠素來替我的頭皮做 SPA(做一次要收一點錢QQ)

這做完以後,頭皮一整個超涼的,真蘇胡阿

之後據我了解,那間 Salon 是用這瓶 Dikson 的葉綠素

市面上有賣 1000ml 的,但對我來說實在是不需要那麼大罐

所以我就買 220ml 的。

稍微做個介紹:這灌是使用於洗、染、燙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頭皮及髮絲,稍作按摩後沖水洗淨,含精油配方,可以減壓!當時設計師還跟我說,這可以減少頭皮出油,所以我才試的。



產品名稱:Dikson 麗蔻葉綠素調理霜 (義大利進口麗蔻髮品系列)
總代理:朝煇實業有限公司
免費諮詢專線:08000606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翹鬍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